第38屆總監

李才元2015-2016年度總監
李才元

2015-2016年度總監

Image

群策群力、共創獅譽

總監的話

各位獅友、領導先進大家好:

    首先,我要感謝大家對才元的支持和信任,讓我能夠擔任300-D1區第38屆總監。2015年7月1日,是這個年度的開始。這不僅是我,也是屬於2015-2016年領導獅友的時刻。從這個時刻起,我們要正式把社會服務的工作目標,付諸實際行動,完成它!

     為了迎接獅子會光輝璀璨的100年,才元期盼領導獅友,凝聚獅友的力量,帶領獅友繼續發揮公益服務的精神,讓今年的年度主題:「群策群力  共創獅譽」,確實與獅子會的百年精神相互輝映。為了落實獅子會以分會為主、社區服務的理念,今年也將國際總會「百年服務挑戰」的四項社會服務,列為工作重點:(1)鼓勵青少年參與、(2)分享視覺、(3)救濟飢餓、(4)保護我們的環境。

希望領導獅友皆能配合完成4項全球社會服務,讓百年慶到來的那一天,可以讓1億人享受到這4項公益服務。

      年歲已近一甲子的我,人生3分之1的歲月是在獅子會這個公益服務的大家庭裡,與獅友共同服務、共同成長。加入獅子會這20年,每次職務的轉換,就更加深自己對公益服務這塊福田的責任。今年擔任總監這個職務,更加惕勵自己以獅子會的公僕自居,帶領行政團隊服務更多的獅友,讓獅友有更強大的心力來成就公益服務這塊福田,讓獅子會社會服務「We serve」精神,散佈社區的每個角落。

獅吼會刊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bottom-logo.png

透過獅子會,賦予義工有能力服務於他們的社區,滿足人道需求,鼓勵和平並促進國際間之理解。


年度網站連結

Flickr 相簿

聯絡我們

(06)251-0718~9

(06)282-6850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