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屆總監

歐鎮平2017-2018年度總監
歐鎮平

2017-2018年度總監

Image

行動力、ACTION

總監的話

感          恩  

       小時後看到家父每天為著獅子會的事忙得不可開交,心想家父到底在忙什麼﹖為誰忙﹖都沒有時間陪我們玩。長大求學時期,看到家父穿戴獅子衣帽,忙進忙出,好多朋友,讓我非常羨慕,尤其是穿戴獅子衣帽時那種感覺真好,期待有一天能跟家父一樣,加入獅子會,服務獅友與社會。在成家立業後,對獅子會的嚮往沒有消失,很高興獲得兩老的同意,加入了獅子會,讓我高興了好久。心想可以跟父母親一起參加活動,學點為人處世之道,最主要是可以到處觀摩學習,學人之長補己之短。慶幸的是適逢家父擔任臺灣總監議會議長之際,臺灣總監議會年會在雲林,個人有幸參與其中,發現獅子會的社會公益,無遠弗屆,夢想有一天能跟進家父腳步,關懷弱勢,服務社會大眾。
    美夢成真,有幸在歷屆總監及獅友的支持下,接任300D1區2017-2018年度總監一職,在趕場忙碌之中卻也即將屆滿,如今帶著滿滿的感謝,一年來約750個場次的活動參與,雖來去匆匆但很充實。領導獅友的精心籌劃,利用伙伴關係,熱情獅友的踴躍參與,讓每個活動發揮最大效益,受惠的社區民眾更,是無數。因有家父之前的印象,家人的支持下,行政團隊的協助,區內閣團隊的加持,尤其是獅友的鼎力相挺,個人感覺凡事皆能順遂,有您們真好。
    行政團隊一年來的相隨,跑了超過12萬公里的路程,沒有怨氣,只有滿車的歡笑聲,笑談中取得更多的共識。老、中、青三代在年齡上或許有代溝,但感情猶如一家人,縱有意見不一樣,最後還是我說了算,給了我最大的輔助。已領國民年金的秘書長,思緒慎密,公開場合話雖不多,但會帶來全車的歡笑。頭髮灰白的財務長,頭腦清楚,對錢敏感,點子很多,超愛搞笑,笑果不斷。最年輕的主任,口齒清析,主持會議一流,駕車技術更是一流,體力超棒的,迄今未收到罰單,讓我省很多,誠屬難得。找位阿嬤級不喝酒的公關長,讓人跌破眼鏡,阿嬤的公關模式顛覆了D1區的舊思維,是團隊之寶。最辛苦的事務長佔盡地利之便,很多事情都勞他,就近幫忙,毫無怨言,聽說今年太累,明年度暫時休息。我們的空中教練—資訊長,為了完美呈現資訊影片,不惜重資,添購新科技,真感心。感謝團隊的辛苦,滿滿的溫馨,讓我成長很大。
    一年來,雖新手上路,卻愈來愈順利,猶如倒吃甘蔗,要感謝的人著實太多。相信每位總監都是勇於承擔,都想發揮自己的創意,有時卻因舊傳統的羈絆,無法盡情發揮,但我已盡力了,我將再成長,期待有機會繼續服務更多的獅友。最後以【感恩的心 感謝有您】共勉之。

獅吼會刊

第一期(建置中)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建置中)

第六期

bottom-logo.png

透過獅子會,賦予義工有能力服務於他們的社區,滿足人道需求,鼓勵和平並促進國際間之理解。


年度網站連結

Flickr 相簿

聯絡我們

(06)251-0718~9

(06)282-6850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