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基金(LCIF)簡介 LCIF

國際基金(Lions Clubs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簡稱LCIF)是獅子會的愛心銀行。

每一天,獅子會國際基金會 (LCIF) 都致力於達成我們的任務:「透過人道服務方案及撥款來支持獅子會和合作夥伴在全球及當地服務社區、帶來希望並改善生活。」

自 1968 年成立以來,我們努力支援獅子會對全球的人道服務目標,撥出超過 12,000 筆的撥款,總額超過 900 萬美元,在四個重點領域─視力、青少年、災難援助和其他人道工作。

我們為您提供視力服務LCIF 藉由對抗眼疾、建立基礎建設以改善視力保健照護運送系統、提高受訓的視力保健專家數目以及讓視力保健更普與持續,為世界上需要的人提供視力。

我們支持青少年所有的青少年都應能接受教育、感覺被關心並經歷健全的發展,使他們能有機會達成各自的夢想。透過我們的正面青少年發展活動「獅子探索」,LCIF 幫助兒童學習如何共同工作、做出正向的決定並服務他們的社區。基金會也透過建立學校、青少年中心和職業訓練中心支援青少年。

我們提供災難援助獅子會常是第一個到達災難現場提供援助的單位,與其同在的還有基金會的支持。我們幫助受到災難襲擊毀損的社區生存,並藉由協助重建家園和生活的長期工作帶來希望。

我們滿足人道需求從對抗全球健康問題,如麻疹和糖尿病,到協助強化身心障礙者達到更獨立和富足的生活,LCIF 致力於人道服務方案。基金會持續發展和推展活動以滿足全球的緊急需求。

bottom-logo.png

透過獅子會,賦予義工有能力服務於他們的社區,滿足人道需求,鼓勵和平並促進國際間之理解。


年度網站連結

Flickr 相簿

聯絡我們

(06)251-0718~9

(06)282-6850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