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監

國際獅子會300-D1區2022~2023年度

**總監 施松吉**
**總監 施松吉**
標語:即時服務 快樂奉獻
地址 : 704台南市西門路四段480號4樓之1
電話 : 06-2510718
傳真 : 06-2826850
年度工作重點

2022/7/14施松吉總監就職演講稿

就職演說詞

大會主席張兆榮前任總監、總監議會議長張正忠議長、國際理事方百祥理事、GAT區域領導人林齊國老師、前國際理事張瑞泰理事、來至全國14區的總監同學、我最敬愛的300D1區前總監們、第一副總監蘇明宙副總監、第二副總監梁滙榛副總監、秘書長程英綢所率領的服務團隊、各位委員會主席、專區主席、分區主席、各位分會會長、各位領導獅友、各位長官、貴賓大家好!今天非常感謝大家,有大家的參與使大會更加光彩,感謝大家,謝謝!

松吉在這感謝我最敬愛的300D1區前總監以及所有的領導獅友,您們熱情的社會服務無私的奉獻,才能奠定我們300D1區的團結與和諧優良傳統。松吉自從擔任第二副總監以來隨著林江和任前總監、張兆榮總監的腳步身邊學習,同時受到所有敬愛的前總監的指導和教導,非常感謝您們,有您們真好,我要來感謝麥寮獅子會所有的獅兄獅嫂們,有您們的支持和鼓勵才有松吉今日站在這裡,感謝大家對我的承諾也已經實現了麥寮獅子會LCIF百分之百的捐獻,這是對我的支持,也是麥寮獅子會的榮耀,感謝大家,有麥寮獅子會真好!

2022-23年度希望大家領導獅友可以共同來為社區公益來服務,讓社區民眾看見我們獅子會的服務與奉獻,今年我的主題是「即時服務、快樂奉獻」,我們大家共同來努力,在社區需要服務的時候就有看到獅子會在那裡服務民眾。在社區公益服務的時候,獅友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更加保護家人的健康,我們來快快樂樂對社會公益來奉獻、來服務。

2022-23年度過後台灣總會將要改制,我們這屆是300D1區最後的一屆,本年度也是300D1區45大週年,我們來建置一座300D1區45週年紀念公園,來留下300D1區45週年的紀念,同時提供社區民眾美好環境和休閒活動的公園,提升獅子會在社區的能見度,同時提升獅子會的「形象價值」,符合總監議會張正忠議長的年度主題「形象價值、實現服務」,我們這一屆是D1區最後一屆,我們大家有承前啟後的責任,所以,我們大家一起來編輯300D1區的沿革,將300D1區45年來我們敬愛的前總監以及全體獅友對社會公益的付出和無私的奉獻創下我們300D1區輝煌的歷史來編輯一本書,讓將來新的獅友可以了解我們300D1區輝煌歷史、優良傳統來做好傳承的工作。

2022-23年度是一個值得留下紀念做好傳承的年代,希望大家同心走同路、作伙來打拼,將今年所要做的社會服務和想要做的事情都來實現,如同國際總會長布萊恩.希恩年度主題「眾志成城」來共勉大家,大家一起來喊口號「即時服務、快樂奉獻」,感謝大家的蒞臨指導,謝謝大家!有您真好!在這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美滿、事業成功,感謝大家,謝謝。

LOGO設計理念
Image
總監的座右銘:

人生幾何 、努力幾何 、所得幾何 、奉獻幾何。

bottom-logo.png

透過獅子會,賦予義工有能力服務於他們的社區,滿足人道需求,鼓勵和平並促進國際間之理解。


年度網站連結

Flickr 相簿

聯絡我們

(06)251-0718~9

(06)282-6850

搜尋